吱儿

[爱客] 今夜2014

我也不造我写了个啥

好恶心哦


——

 

2006走进大学赶上世界杯。

“卧槽——球……进……了……”

“咳,我跟你们一起看吧。”

2010我们毕业,又是世界杯。

“卧槽哈哈哈进了!”

“闭嘴!”

“浩哥别睡了一起看呗。”

“……哪个是中国队?”

“……”

反正都没有中国队,其实也无所谓。

 

我以为四年就各自分飞。

“浩哥我们北漂吧。”

我以为八年就地久天长。

“浩哥卧槽我脱单了哈哈哈!!!”

我以为我们心意相通。

“罗宏明,我他妈喜欢你。”

我以为我们长相厮守。

“浩哥你刚说啥没听清。”

“我说罗宏明你他妈赶紧从我椅子上滚下来。”

“别那么绝情嘛浩哥。”

“滚滚滚。”

 

哦,愿圣光保佑你,我的朋友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