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儿

2014CP总结,等我慢慢填……慢慢地……

不完全统计。

我觉得基本上,除了山,都,冷到北极点。

尤其是,两个水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、庄黎

年三十。

开着电视放着雷打不动的春晚,小宝拿着遥控器当麻将转兴致缺缺,东东握着手机哈哈哈给大家直播段子,安宁站在阳台上给赵宁打电话。

邵庄……邵庄在洗碗。

安宁打完电话又接了一个,讲了两句进来挨个给他们传了一圈手机。

“给你。”安宁把电话塞邵庄手里,“黎伟。”

“噢。”邵庄歪着脖子把电话夹在耳朵与肩膀之间,手上全是泡沫,“喂?嗯,我知道。新年快乐……你也是。”他笑了两声,“啊,替我问伯母好。”

安宁接过手机捂着眼转身出了厨房。
 

2、北东

3、爱客
“喂!”小爱捂着左耳,卖力的透过电话里外噼里啪啦的鞭炮声捕捉电话那头的说话声。
“浩哥!”那头也是费尽了力气,虽然没什么用,“新年快乐!”
小爱没听清他说的啥,不过大概也猜得到,“啊!新年快乐!”
“浩哥!……啊!”
白客又说了句什么,前半句小爱没听清,鞭炮声停了那么一秒,将将听了个尾音。
“唉!闹腾!我挂了啊!”声嘶力竭的,白客嗓子的情况令人担忧。
“好!挂吧!”
就挂了。新年的第一通电话。
小爱看着手机,想了想,大概白客说的是一些祝福的话,便没多想,去帮着家里人盛刚出锅热腾腾的饺子了。
其实?
其实。
才不是呢。

4、吏青

5、双队

6、杨烁水仙
cp太多不写x

7、周易大二
x

8、山组SO

9、T2达太
“请在唱到……的时候跳起……舞,做……动作。”
“请务必做到……”
staff一个个交代过去,等走到tokio们面前时,咽了咽唾沫,“请尽兴。”
“请尽兴哦。”山口撞了撞国分的手臂。
“又不是说我一个~”
“请国分先生尽情的胡闹。”tokio其余四人整齐的退后一步,朝国分深鞠一躬。
“喂——!”

最后所有还在现场的人上台高唱难忘今宵(x。
镜头扫过去,无袖先生目不斜视注视着观众,悄悄地又撞了撞四岁儿童的手臂。
“尽兴了吗?”
“非常尽兴~”

10、双塔松长松

11、哉建无差
他揉着眼睛看完了今年的红白,有arashi的自带加持毫无意外是白组胜利。
他准备去睡了,睡之前照例看了看手机。
[新年快乐。——アイツ]
他看着手机笑了笑,嘴唇动了动,说,新年快乐。

12、椿健
今年最后一天是冲康子第一次不在家过。
妹控满屋子乱转表示很焦心。
被弟控嘲讽之后,又一次两军对垒。
哦,这个可怕的世界。
椿纯把冲健儿拖出去了,免得开打以后新年要露天过。
“哥哥啊。”
“啊?”冲健儿抱着手臂,抬了抬眼。
“新年快乐。”椿纯转到冲健儿面前,“请收下我的新年礼物。”
“唔?”
一个轻轻的chu。
啊,妹控炸了。
噢,弟控也炸了。
大概,新年注定要露天过了。

13、劳模水仙
cp太多同理不写x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