吱儿

[爱客]我怀念的

你俩认识十年了。

复习了杠杠的mv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感慨。

希望你俩对对方来说永远还是那个浩哥,还是那个明明。

 

——

 

总是怀念从前,感慨万千。

 

“我记得……十年前吧。”


“对,我俩都认识十年了。”

“那时候他特别傻逼。”

“哈哈,没有没有。我是说他挺单纯的。”

“……嗯,单蠢。”

“他是我见过最天真的男孩。”

“哈哈哈给他听见他会咬死我的。”

 
 

“怎么说呢,我觉得他吧就是,特别要有一个脑子清楚的人在身边。”

“是。有时候糊里糊涂的,我都奇怪他长这么大怎么没把自己给弄丢了。”

“我?他大学的时候就是我看着他。不然真是能把自己弄丢几十回。我多聪明啊是不是。智慧与美貌并存,智商与情商齐飞。”

“我一向这么自信。要搁他那儿才叫不要脸。”

“诶,你们见过有人能把身份证手机钱包轮着搞丢的吗。”

“所以说这人是个奇才……”

 
 

“嗯……十年啊……十年……那首歌怎么唱来着?”

“十年之前,我不认识你,你不属于我~”

“其实十年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。”

“什么?哦,你说人一生没有几个十年啊。”

“时间这玩意儿,就是要看消磨在什么上,消磨在谁身上。”

“你要愿意啊,十年二十年三十年,那就是一眨眼的事。”

“然后一回头,就发现已经这样一辈子喽。”

“我觉得挺好啊。”

“我就看着他,读书,工作,找女朋友,结婚……”

“听起来有点像我是他爸啊哈哈。”

“啊?为他哭?不不不,我不会为他哭的。”

“他只要看到我笑就好了。”

“不然我的威信还怎么立啊。”

“你别不信我当然有微信不信给你看手机。”

 
 

“反正吧,十年也就是这么回事儿。”

“无论他一夜成名也好,籍籍无名也罢。”

“就像我以前说过的。”

“他不会变的。”

“他永远是睡在我隔壁床的那个罗宏明。”

 

评论(8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